法律事務所,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支付命令,存證信函,律師函,裁定

男子假援交妹騙三千元

瀏覽:832      發佈時間:2014-03-28 12:20:26 Share |

黃姓男子在網路上化名「韓韓」,在聊天室與許姓男子聊天,並表示急需用錢,希望許能借3千元;許詢問「那可以做什麼」,黃便答「看你想做什麼囉」,許以為對方同意援交而匯款,沒想到之後再也找不到人而提告。新北地檢署今天依詐欺罪起訴,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去年8月25日,20多歲、已婚的黃姓男子在網路上化名「韓韓」,表示願意陪許姓男子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但需要借錢;許認為對方是援交妹,同意匯款,相約當天中午在台北市西門町見面,沒想到事後無人赴約。

許氣得提告,檢警透過匯款帳戶資料,將黃姓男子約談到案;他承認犯行,表示因缺錢才會裝援交妹騙錢。因黃願意賠償,兩人見面談和解時,許才知道被男人所騙,不過因已拿回3千,仍同意和解。

本法律事務所提供: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支付命令存證信函律師函裁定著作權等諮詢

 

法律事務所更新時間:10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