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務所,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支付命令,存證信函,律師函,裁定

雞排妹反服貿遭家暴

瀏覽:441      發佈時間:2014-03-28 14:21:20 Share |

「雞排妹」鄭家純前天在臉書自爆被男友唱片製作人溫晉禾「掐脖子跟拖行狠摔」,昨日出席影集「辛普森家庭」配音活動,強調「不再多做解釋」,並邊哭邊說:「再多說也是讓我家人傷心,對方家人傷心。」

雞排妹以遮瑕膏遮掩脖子與手臂上的傷痕,但她嘴唇上的傷痕仍清晰可見。活動開始前,經紀人建議她不要再談此事。她忍不住飆說:「可是他真的把我摔來摔去!」

不過當她面對記者時,又努力維持平和語調說:「我有權利用臉書表達我的委屈,但希望你們不要誇大他的行為,他不是公眾人物。」電子媒體要她秀出傷口,她忍不住哭著說:「請大家不要再揭我傷口了。」

事件曝光後,雞排妹曾打電話給溫晉禾的母親,道歉帶給溫困擾,溫的母親則替兒子打人向她道歉。溫很不開心媒體說他「痛毆」雞排妹,雞排妹說:「是沒有痛毆啦!只有掐脖子跟拉扯與拖行。」

雞排妹常針砭時事,「辛普森家庭」請她替鋼琴老師配音,談的就是多元成家。這次因為反服貿立場被打,她說:「我真的被嚇到了,現在我能體會被家暴的心情,男生力氣太大了,女生反抗不了。」

 

本法律事務所提供: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支付命令存證信函律師函裁定著作權等諮詢

法律事務所更新時間:10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