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務所,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支付命令,存證信函,律師函,裁定

老師推學生撞牆

瀏覽:1059      發佈時間:2014-03-28 14:22:58 Share |

溪崑國中許姓學生因上課偷看小說,先後被生教組3名老師推打、勒脖,還被推去撞樓梯台階,造成多處擦挫傷,還腦震盪。3名老師偵查時均否認打人,卻指控有看到其他人動手;新北檢署3日依傷害罪嫌起訴3名老師。

檢方查出,許姓學生去年9月上課偷看「輕小說」,任課老師發現後,要許生交出來,但許生不肯,只好通報生教組。

黃姓生教組副組長趕到教室,把許生帶到教室外,命令許生站好,許卻回嘴「我有站好,是你沒站好」,黃師竟推許生撞牆,再以右手勾住許生的脖子。

另名周姓生教組副組長到場,先用力拍打許生背部,再勒住許生脖子,想把他從2樓教室拖到1樓生教組辦公室,卻在拖過3間教室後,把許生重摔在地;張姓生教組長更狠,不僅把許生壓倒在地再拉起,踢擊許生後腳跟後,再推倒許生,許後腦杓因此撞擊樓梯台階,痛得哇哇大叫。

許生家長見兒子傷痕累累,憤而提告,但3名老師在檢方偵查時均否認打人。張強調,他是想扶許生起來,才一起跌倒;周則表示,有看到張姓組長抓許生的衣領;黃則說,有看到周推許生的背部,也看到張把許生推倒。

檢方根據許生指控、驗傷報告、監視器畫面與其他同學證詞,將3名老師依傷害罪嫌起訴。

本法律事務所提供: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支付命令存證信函律師函裁定著作權等諮詢

法律事務所更新時間:10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