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務所,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支付命令,存證信函,律師函,裁定

法律事務所幫你解決財產分割問題

瀏覽:324      發佈時間:2014-11-12 14:17:06 Share |

關於法律的問題相信很多人都不會很深入的了解的,因為台灣的刑法太多了,要想都了解的話就要專門去學習了。所以在生活中遇到需要法律來解決的問題,基本所有人都會想到去找法律事務所的律師來解決的。比如說如果一對夫妻要離婚,要解決財產分割的問題也是可以找168 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幫忙的。 

在台灣每一年都有很多夫妻因為各種問題而弄到要離婚的地步,而到了離婚的時候這些夫妻就要協商處理很多事情了,比如說財產的分割處理,有孩子的還要進行孩子撫養權的歸屬問題處理。如果夫妻雙方是和平離婚的話,這些問題是很容易協商處理的,不過如果夫妻是不和諧的分手,那麼就可能要打各種離婚官司了。而在離婚官司中最常見的就是離婚財產的分割問題了。按照法律規定的離婚法律分割原則就是:有婚前協議的按照協議條款分割,沒有的婚姻存續期間取得的財產原則平分。不過如果離婚的因素是其中一方出軌等問題,那麼就可以請律師起訴,就可以得到賠償。 

29 歲的鄭小姐最近幾個月都在和丈夫協商離婚的財產分割事宜,因為鄭小姐是因為老公在大陸包二奶的原因而提出離婚的所以鄭小姐希望能夠在財產分割上能夠得到更多的份額,不過鄭小姐的老公一直都不答應。於是鄭小姐就找到了168 法律事務所諮詢,想要求取幫助。168 法律事務所的專業律師幫助下鄭小姐對老公進行起訴,最終鄭小姐是如願的得到了更多的離婚財產。 

像鄭小姐這樣的案例在168 法律事務所接待過的客戶中有很多,她們都得到了事務所的幫助,最終爭取到了屬於自己的利益。其實在生活中不僅僅是離婚的財產分割問題是需要律師事務所幫忙的,在生活中只要是遇到一切侵害自身利 ​​益和人生安全的事情都可以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這樣才是我們這個法治社會的真正意義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