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務所,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支付命令,存證信函,律師函,裁定

毆打消防員 涉及傷害罪

瀏覽:779      發佈時間:2013-12-27 12:30:09 Share |

 

醉漢動粗,竟然出手毆打消防員!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帶著醉意要搭救護車,當救護人員詢問病史時,醉漢卻出手毆打莊姓救護員頭部,同車隊友緊急請求支援,沒想到連趕來幫忙的呂姓消防員也被打,這名男子的誇張行徑已經涉及妨害公務和傷害罪。

醉漢和救護人員起衝突,還動手打人,醉漢緊抓救護人員衣領不肯放,最後才終於被拉開;原來這名酒醉的王姓男子搭救護車要就醫,一開始在車上不滿救護人員詢問病史,差點要動手,救護車緊急停車,等待警方到場,沒想到等待期間,醉漢竟然又脫序,跑到馬路中間閒晃。

男子差點被車撞到,還害好幾台摩托車突然急煞,場面好危險,隨後醉漢再度走回救護人員身旁,一時情緒不穩,又發生動手打人事件。

醉漢動粗,救護人員好無辜,但動手毆打救護員的誇張行徑已經涉及妨礙公務和傷害罪;不過,根據了解,這名醉漢是位遊民,救護人員因此放棄提告,委屈往肚裡吞。

本法律事務所提供: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支付命令、存證信函、律師函、裁定、著作權等諮詢。

法律事務所更新時間:10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