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務所,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支付命令,存證信函,律師函,裁定

偷金手鐲 強盜罪送辦

瀏覽:528      發佈時間:2014-03-05 14:51:16 Share |

 

台南1名施姓婦人(54歲)今天下午到安平區1家銀樓,佯裝挑選金飾,趁陳姓老闆娘彎腰找東西,趁機摸走1隻金手鐲,藏在褲子口袋內,陳婦友人目睹整個行竊過程報警,施婦見事跡敗露,佯稱錢不夠,要回家拿錢,正要搭計程車逃逸,被陳婦和友人追上,施婦竟伸腳踹2人後逃跑,警方接報在1處路口圍牆邊逮到人,晚間依強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今天下午施姓婦人走進安平區延平街1家銀樓,表示要挑選金飾,陳姓老闆娘正跟施姓友人聊天,趕忙進櫃台招呼,施婦看了多隻金飾,趁陳女彎腰找東西,將1只5錢重市價約2萬5千多元的金手鐲摸走,藏在褲子口袋內。
 
施婦得手後,佯稱錢不夠,要先回家拿錢,隨即掉頭走出店,陳婦友人馬上告訴她,金飾可能被偷,陳婦當場清點果然少了金手鐲,2人馬上追出,這時施婦已坐上計程車準備離去。
 
施婦見事跡敗露,用腳踹了2人後徒步逃跑,警方接報趕至,跟民眾在附近搜尋,最後在1處路口圍牆邊找到施婦,施婦只坦承行竊,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本法律事務所提供: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支付命令、存證信函、律師函、裁定、著作權等諮詢。

法律事務所更新時間:10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