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務所,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支付命令,存證信函,律師函,裁定

靠獄族吃免錢飯

瀏覽:368      發佈時間:2014-03-28 14:31:14 Share |

現在人有靠爸族、靠媽族,想不到還有靠獄族!戶籍仍在雲林第二監獄的陳義進(59歲,強盜、搶奪、竊盜前科)昨晚到麥寮鄉超商偷泡麵,深夜直接走進派出所自首,讓警員搖頭嘆息。 

陳義進16年前陸續在屏縣縣犯下強盜、搶奪案件,出獄後陸續到中部縣市犯案,近年流浪到雲林縣,多次進出監獄,最近一次是本月中旬才出獄。他自2011年底起,已四次出獄不久便到商店偷竊食物遭判刑,前年6月甚至締造出獄3天就偷泡麵被逮的紀錄。 

陳嫌坦承缺錢偷食物充飢,表示出獄後不曾與屏東老家的家人聯繫,加上找不到正當工作,心裡打算沒錢就去偷,若是失風被抓,剛好能吃免錢飯,偵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將陳嫌移送法辦。

 陳義進甫出獄便偷泡麵充饑,然後直接上警局自首。

 
本法律事務所提供: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支付命令存證信函律師函裁定著作權等諮詢
 
法律事務所更新時間:103.5.27